户外迷路如何自救?盐田区将开展城市公共安全大讲堂
2020-10-21 16: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户外迷路如何自救?盐田区将开展城市公共安全大讲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安全素质,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0年10月25日,盐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盐田区图书馆、深圳公益救援队将在盐田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以“一日户外知识+迷路自救”为主题的盐田区城市公共安全大讲堂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加。

讲师徐礼强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中国登山协会山地救援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应急救援员、NFPA美国消防绳索技术救援(高级)、地震救援队技术骨干徐礼强进行主讲,讲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包括一日户外知识、户外迷路自救与互救和户外常见意外伤害处置等内容。大讲堂将系统讲授户外生存技能和户外知识,以及迷路自救与互救技能,减少意外情况发生,让市民外出登山赏景更加安全和放心。

扫码报名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