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出租车司机闭眼开车、醉酒、逃逸……太恶劣了!
2020-10-21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谴责!出租车司机闭眼开车、醉酒、逃逸……太恶劣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2020年10月9日早高峰时段,在南山区南新路一红绿灯口发生了一起小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关键词:

早高峰、追尾

看到这一则消息,你或许以为这就是一起小擦小碰事故。

其实不然,深圳交警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时却挖掘出更多“惊人内幕”。

事情从两通电话说起。

接连报警

逃逸追尾

2020年10月9日7时50分许,深圳交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南山区南新路一红绿灯路口发生了一起小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且肇事司机状态不对。接到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

现场民警发现肇事司机陈某位,双眼耷拉着仿佛随时都会闭上,看上去困极了。

正当交警准备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询问时,却发现陈某位所驾驶的车辆为出租车,这一下子让交警联想到了另一通报警电话。

时间:7时48分许

我要报警!在南山区南新路兴业银行路段,有一辆车撞到了路边的护栏,导致人行道上一名行人受伤后,司机却跑了!

看着车辆车头的碰撞痕迹以及司机陈某位的状态,这两起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八成都为同一人。

为固定事故证据,深圳交警调取车辆行车记录仪视频,分别对两起事故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了更令人震惊的画面!

惊人的监控画面

昏睡驾驶

事故连连

深圳交警通过调取事故肇事出租车车内及车外的行车记录仪后发现,两起事故的肇事者确为同一人、同一车!

从行车记录仪中可以见得,两起事故发生时,陈某位都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

7时38分

陈某位坐在驾驶位上,把头埋到了胸前,显然已处于昏睡状态。而就是在这个状态下,车辆竟然慢慢地起步行驶并且撞上了路中的护栏,导致护栏变形,其中一根栏杆飞出,伤到了人行道上的一名行人。

7时38分-7时48分

车辆发生猛烈地碰撞后,陈某位仅仅清醒了不到十秒便又再次埋下头沉沉地睡去了,任凭路人如何敲门、喊叫,陈某位也无动于衷。

7时49分

在路人的不断敲门下,沉睡了十分钟的陈某位终于醒了,但他并未下车,反而连续比了三个“ok”的手势后,猛按喇叭径直驾车离去。

7时50分

陈某位一路驾车鸣笛,行驶至红绿灯口再次发生交通事故才停了下来,被赶到现场的交警查获。

那么,陈某位究竟为何在如此困倦的情况下还要坚持开车上路?撞到护栏伤到人后为何又离去?带着这些疑问蜀黍继续展开调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