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传递 携手同行 新羌社区关爱慰问特殊群体
2020-10-21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温情传递 携手同行 新羌社区关爱慰问特殊群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记者唐娜)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举行“温情传递携手同行”特殊群体关爱慰问活动。

据了解,项目共服务来自新羌社区的48位特殊居民,主要是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帮助,适当减缓患者家庭及其成员的压力,让其感受到来自社区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关心,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和正确的生活态度。

image.png

同时,此次走访慰问也是为了调研特殊群体的实际状况,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社区相关部门在对特殊群体家庭基本情况了解方面的空白,完善社区在对弱势群体帮扶机制方面的参考资料,切实做到特殊群体“有人管、不脱管、管得住、管得好”。

image.png

本次活动为2020年新羌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由新羌社区党委、新羌社区居委会、新羌社区工作站主办,由深圳博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