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起  海航深圳新增5条线路
2020-10-21 1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5日起  海航深圳新增5条线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记者 陈致远)民航冬春换季即将来临,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金鹏航空、西部航班、祥鹏航空及福州航空将于10月25日在深圳执行冬春航班计划,并新增深圳至博鳌、汉中、百色、南昌、合肥5条航线。

据了解,本航季,海航集团旗下各航司每天深圳出港航班约66班,通航国内37个城市,为深圳旅客出行提供多种选择。同时,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复工复产、推进内循环的工作部署,大力推动国内旅游经济快速复苏,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联合策划,推出“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第二批产品,以便捷普惠的航空产品持续助力旅游经济复苏。

“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第二轮直播销售价格仍为4999元,为旅客提供2021年6月30日前除春运时段外,不限航线、不限次数、不限工作日周末的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乘机权益。发售渠道为海南航空淘宝直播间,分别在10月21日、22日进行两场直播销售。产品限量发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售详情及产品细则将在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海南航空特惠”公布,请有需求的旅客提前关注了解。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