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甲级写字楼三季度新增超30万平方米
2020-10-21 07: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甲级写字楼三季度新增超30万平方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雨萌)昨日,高力国际发布《深圳2020三季度甲级写字楼报告》称,随着深圳社会经济活动重启并恢复正常,企业对未来发展预期逐渐明朗并转向积极态度,今年三季度,深圳甲级写字楼的需求开始持续回稳,大面积租赁成交也逐渐回归市场。其中,科技与金融仍占市场需求主导,加上日前中国政府发布关于深圳的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将深圳定位为“模范城市”,预计这将进一步带动来自于金融和创科行业对写字楼的需求。

报告显示,深圳2020年三季度新增甲级写字楼供应超过30万平方米。此外,大量新项目集中入市,推动全市租金进一步环比下行2.9%至203元/平方米/月。

相比上个季度,三季度的大面积租赁成交逐渐回归市场,产生超过6万平米的净吸纳。而其中专业服务客户表现突出,占成交面积的35%,律所则成为专业服务需求主要来源,加之一直是市场需求主导的科技与金融,使得整个市场需求更加健康坚实。报告指出,快速发展的金融行业将促使高品质甲级办公需求更加旺盛。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