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春夏时装周 “启新·美好生活”2021时装系列启幕
2020-10-20 23: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个春夏时装周 “启新·美好生活”2021时装系列启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记者 叶梅)FORGE AHEAD永不止步!深圳首个“春夏系列”时装周——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S/S2021 SHENZHEN FASHION WEEK)启新而来!20日下午,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开幕仪式媒体见面会在深圳音乐厅金树大厅隆重举行。

从今天开始,7天、4大会场、60多场大秀齐聚深圳城市人文地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简称“两馆”)。以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发布演绎最新2010春夏国际流行趋势。科技、时尚、艺术、音乐、人文的跨界融合,让深圳的城市热度飙升并拥有更多先锋气质。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新平宣布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正式开幕。他表示,“希望深圳时装周继续改革创新,加速时尚资源在我市聚集,持续在国际时尚界为中国设计、中国创意、中国时尚发声,成为深圳时尚产业的国际化推介平台和年度盛会”。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介绍了本次时装周的活动情况。她表示,本次时装周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形式,打造“品效合一、商业创新与独特性”的国际时装周,助力产业复苏繁荣、引领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

今晚,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独立设计师品牌ZHUCHONGYUN和赢家时尚集团旗下NAERSI品牌奉献了两场大秀。ZHUCHONGYUN“静谧之境”2021春夏大秀,与先锋创意工作室携手,打造出3D水月长廊,以荷塘月色展开灵动画幅,移步换景,景随心动,科技与时装碰撞,奉上一场唯美而纯粹的东方意境秀。而NAERS“印.迹”大秀以深圳的城市建筑群像剪影为灵感,融合品牌“To be myself,无所畏,做自己”的独立精神,设计出独特而又寓意非凡的服装系列,通过建筑剪影元素致敬深圳40周年的创意和文明,通过不同层次的绿色服饰,呼应品牌原创生命力的生生不息。 

从10月21—27日,两馆主会场、龙华“大浪日”、龙岗万科广场、南山益田假日广场三大分会场,将联袂上演T台走秀、时尚艺术展示、时尚教育峰会、时尚Party、鸡尾酒会、时尚盛典晚会等时尚创意系列活动。

两馆主会场共演绎近60场动态大秀,除了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独立设计师品牌ZHUCHONGYUN、赢家时尚集团旗下两大品牌NAERSI娜尔思和 Koradior珂莱蒂尔带来的两场大秀,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XII BASKET十二篮将以OUT OF OFFICE(办公室之外)为主题发布最新春夏系列。ELLASSAY歌力思将采用直播LIVE+发布会形式呈现精彩大秀,打造即看即买的全新购物体验。此外,|吉祥斋|、 M.HITI & MYMO、OU.欧点、BBLLUUEE粉蓝时尚、 FANCIEYE凡希爱、falouina法路易娜、 Annil安奈儿、 EIN/PURE TEA、 Distin Kidny迪凯、指间沙、Grace Chen、Tony&tony's等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将在深圳时装周T台上精彩亮相,打造时尚潮流风向标。

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协办,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国际时尚业界领袖IMG国际管理集团等共同打造。同时得到了抖音、中国移动、华为、腾讯等世界领先科技企业的鼎立支持。

深圳是中国时装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全行业经济总量名列中国大中城市前茅,牢牢占据全国女装绝对引领地位。据了解,深圳拥有2500多家服装企业,90%以上是自有品牌,30万的从业人员,2万多名服装设计师,2019年深圳服装业实现销售额达到2600多亿元。深圳时装在全国大中城市一线商场占有率超过60%。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