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20-10-20 2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推进全民运动,促进全民身心健康,2020年10月20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游泳比赛在盐田区游泳馆举行。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游泳比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00余名游泳健将参加,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比赛前,各位选手就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充分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比赛气氛高潮迭起。

2020年盐田区“体彩杯”游泳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盐田区教育局、海岸协会、盐田泳协、佳兆业获得本次比赛多项第一名。此次比赛增强了各街道、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保障参赛人员生命健康和赛事有序推进,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紧抓疫情防控这根弦,全过程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