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17号台风生成?本周深圳早晚清凉
2020-10-20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第17号台风生成?本周深圳早晚清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记者 陈婕)本周深圳多云到晴天,空气干燥,白天温暖,早晚清凉,日温差较大。其中22-24日海区、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

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于今天(10月20日)上午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其中心位于深圳市东南方大约1364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沙德尔”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21日进入南海后强度加强,后期趋向越南沿海,对深圳市无直接影响。

此外,虽然刚刚生成的台风“沙德尔”不会直接影响到深圳市,受它(台风“沙德尔”)与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3-25号沿海和高地有7~8级最大阵风,各位注意防风。且相对湿度较低,空气干燥,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