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后被送养”18岁白血病少女迎来好消息:二哥配型相合
2020-10-20 15:14
来源: 澎湃新闻

“出生后被送养”18岁白血病少女迎来好消息:二哥配型相合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0年10月20日讯 云南普洱18岁女孩李仁德罹患白血病,她出生后即被送养,急需寻找血亲进行骨髓移植。近期在成功找到亲人后,李仁德与两位哥哥的骨髓配型结果已出炉,二哥和她的配型结果完全相合。

10月20日,李仁德的姑姑李女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医院的检验科提供了化验结果,医生告知家属,李仁德和二哥的配型全相合。后续要等待医院的骨髓移植仓有空位后,医生会再通知他们直接进仓做移植。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刚满18岁的女孩李仁德不幸患上白血病,经过5次化疗仍然不具备自体骨髓移植的基础。而李仁德出生三天就被送养给了现在的父母,家人只能为她寻找血亲进行异体骨髓移植,挽救她的生命。10月4日,女孩的家人通过知情人士联系上了孩子的亲生父亲,李仁德的哥哥表示愿意做骨髓配型。

10月11日,李仁德和两位哥哥在昆明的医院见了面并做了抽血化验,经过一周多的等待,李仁德的家属最终迎来了好消息。

李女士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医院还不能确定仓位空出的具体时间,他们可以先回普洱,等待医院的通知,再来昆明做骨髓移植。(澎湃新闻记者 朱雷)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