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城掀起讲故事风潮 卓越教育助力百万学生挑战“故事大王”
2020-10-20 14: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全城掀起讲故事风潮 卓越教育助力百万学生挑战“故事大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0日讯 (记者 陈彬)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之“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自启动以来,在深圳全城掀起了一股爱阅读、讲故事的热潮。本次活动由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卓越教育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和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深度支持,卓越教育深圳分校也成为官方指定现场报名点。

未来在长达数月的比赛中,孩子们将通过视频海选、线下比赛、校园选拔等形式,充分展现自己活泼、认真、专注的精神面貌,在自己的成长之路上留下一个个精彩的魅力瞬间和宝贵的成长记录。


【回顾视频】

“谁是故事大王”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全市数十万学生积极参与,历经三年,完成三季。经过三年的培育和扶植,“谁是故事大王·深圳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活动影响力逐年增强,覆盖面进一步拓展,专业水平明显提升,现已经成为深圳市亲子及家校间的“润滑剂”,并成功被收录进深圳读书月、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两大主题活动之中,成为亮点活动!

线上赛区·视频报名

校园赛区·现场比赛

第三季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预计将超过200多所学校参加,分为小中组和小高组,海选采取线上赛区、校园赛区、各区分赛区、特约赛区等形式,其中校园赛区将在景鹏小学、阳光小学、西湾学校、丹堤实验学校、华新小学、黄埔学校小学部、南山实验港湾学校、潜龙学校、光明区凤凰学校、滨河小学等学校开展校园专场比赛。此外,在赛事进行之余,组委会还将组织走学校、进社区、聚沙龙等多场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往届优秀学生

作为“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的协办单位和官方指定现场报名点,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可以到卓越教育深圳分校各校区进行咨询、报名。活动过程中,卓越教育将从活动评审、语言表达指导等方面深入参与,也将为晋级深圳市复赛的240位选手提供专业的语文学习、语言表达指导服务,鼓励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风采,奖励小“故事大王”们的优异表现。另外,卓越教育还将为每一位报名参加“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的选手提供培训资料助力小“故事大王”夺冠。

卓越教育·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

卓越教育·第二届语文口语表达大会

卓越教育集团深圳分校负责人赵新军表示,卓越教育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的优秀学习力,助力孩子们更好的向未来生长。“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给深圳的孩子提供了风采展示、才华展示的平台,倡导亲子关系和亲子陪伴,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倡导语文学习,和卓越教育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所以卓越教育将全力支持并深度参与到活动中来。他表示,历年来,卓越教育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创造阅读条件,开展“中华之星国学少年荟”“语文口语表达大会”“大师讲堂”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举措营造了惠及更多市民的阅读氛围,同时,卓越教育通过卓越语文和卓越大语文两大语文课程,以探索创新的形式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卓越语文更注重以“四大语文核心素养”为培养目标,“让语文学习更有效”;卓越大语文更偏重于“悦读经典,收获思想的力量”。秉承一切为了孩子健康生长的理念开展各项活动和课程!

学校在颁奖典礼现场领取最佳组织奖

卓越教育荣获深圳网络盛典“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及“年度公益先锋力量”

卓越教育集团成立23年以来,始终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初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教育产品及服务。主要提供包括小班辅导、个性化辅导、素质教育、全日制备考项目在内的课外培训相关课程。通过23年的努力与发展,“卓越教育”品牌及声誉亦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和欢迎。2019年,卓越教育获得“2018年度教育领航者”“2019年新消费时代深圳商业领军品牌”“深圳网络盛典·2019年度最受网民欢迎教育品牌”等荣誉。

微信扫一扫,马上报名赢豪礼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