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万元,就能去“联合国总部”上班?还真有人被骗了!
2020-10-20 00:06
来源: 央视财经

花2万元,就能去“联合国总部”上班?还真有人被骗了!

人工智能朗读:

虽然这家公司从未有过盈利,但老板吴某的个人账户里却陆陆续续分多笔转入了近两百万元,这些资金大部分被吴某用来个人消费,其中就有报案人母亲邓某的多笔转账记录。 

在掌握了相关证据后,警方对吴某以及西安和平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展开行动。令办案人员意外的是,看到前来抓捕的民警,吴某并不惊慌,反而不停地埋怨办案人员,责怪警方耽误了他的民族大计。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于鸿瑞称,吴某说自己是联合国主席、是首长,民警没有权利讯问他,赶紧把他放了。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王洋表示,民警们觉得不可思议、啼笑皆非。还有一个所谓的普渡大运河项目,初期规划是将天山上面的水一直引到东部的一些所谓的缺水的地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