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万元,就能去“联合国总部”上班?还真有人被骗了!
2020-10-20 00:06
来源: 央视财经

花2万元,就能去“联合国总部”上班?还真有人被骗了!

人工智能朗读:

被索要近百万元

员工为何心甘情愿出钱

经过警方调查,自2018年和平圆公司成立以来,吴某先后以交租金、物业费等形式向员工索要了近百万元,他手下的职员为何会心甘情愿为吴某掏腰包呢?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严旭表示,吴某给手下员工、将军、政委以及各个负责人分派了十余个这种类似于联合国总部搬迁、普渡大运河修建的工程项目,让他们来负责这些项目正常运转,工程运营下去获利就是他们自己的。

在高额回报的驱使下,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在和平圆公司内部,吴某以运营公司为由对几十名职工实施诈骗,除此之外,吴某还要求手底下的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拉人参与所谓的民族资产解冻等项目。 

虽然吴某的言论荒谬至极,但令人意外的是,和平圆公司的员工们居然对他深信不疑,就算民警告诉他们被骗了,仍然有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