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发布(第32期)丨冯巩又要来福田了!不可不看的喜剧艺术节你了解多少
2020-10-19 23: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发布(第32期)丨冯巩又要来福田了!不可不看的喜剧艺术节你了解多少

说一说世间百态芸芸众生

学一学天地湾区冷暖人情

逗一逗三翻四抖铺平垫稳

唱一唱太平歌词才是正宗

哟~

熟悉的说学逗唱开场

只为博您开颜一笑

但接下来的这个好消息

肯定能让你们开心一整天!

因为,冯巩他们,又要来福田啦!

10月19日,福田区委宣传部在《福田发布》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大家透露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暨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的最新情况。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领衔的相声艺术家们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来到深圳福田,为大家带来5场演出,其中一场将走进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慰问演出。

点击查看本期《福田发布》现场视频。


那么今年的喜剧艺术节在延续精彩的基础上,有哪些新亮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看看去年的表演嘉宾阵容,这里面是否有你“粉”的演员呢?今年的艺术节,不仅有活跃在曲艺界的著名相声演员,还有一批新生代相声演员中的佼佼者。他们在表演上精益求精、富有表现力,带来的原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非常值得期待!在这里,先透露一些演员名单给你们看看~

在去年的艺术节表演中,《智能时代》还原了十足科技感、未来感;《钱不是问题》《我是家长》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市民关注的教育问题,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花样节奏》另辟蹊径,将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融入到相声当中,令人耳目一新;更有冯巩老师压轴演出《我爱诗词3》,将传统诗词精华与当今网络语言相融合,种种奇思妙想出人意料,全场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今年更是在接地气的基础上加入了抗击疫情、家庭教育、网络文化等社会热点,为了让大家更加乐呵,还有为深圳观众量身定制的相声节目——《粤韵趣谈》。围绕着大家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最接地气的故事,就像朋友聊天一样娓娓道来,让咱们也参与感十足,体验感满满!

去现场听相声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据说我能从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到结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强强“联手”,“非遗相声大会”首次走进深圳,与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相结合,除了给大家带来欢笑,也为了给深圳的小伙伴们感受来自相声的艺术魅力。

接下来,敲重点了!这样大规模的喜剧艺术节是否可以让市民参与呢?要怎么参与呢?票价什么标准呢?怎么获得呢?让我来告诉大家:统统免费!纯公益性质对市民开放!

只要你下载了福田区的官方app“福田融媒”

注册后在“福礼”版块参与抽奖

就有机会获得福田区委区政府满满爱意的

【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门票!

心动不如行动吧!走起~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