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过了10秒还不走!车主怒捏“尖叫鸡”:实在太气了
2020-10-19 23:17
来源: 钱江晚报

绿灯过了10秒还不走!车主怒捏“尖叫鸡”:实在太气了

人工智能朗读:

钱江晚报2020年10月19日讯 今天是新一周工作日的第一天,大家纷纷拂去周末假日的困倦,开始忙碌工作。

街道路面上也开始繁忙起来,市民马先生也不例外,成为了杭城街道早高峰的一员,早早地从家里出发上班。

但今天有点不一样,马先生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早上开车时的一件无奈又好笑的事情:现在不能鸣笛,遇到这种反射弧长的驾驶员我也只能这样了……

然后就配发了这样一段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把这段视频发到工作群里,小伙伴们炸锅了,觉得马先生太有才了。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也联系上了马先生。据他介绍,今天早上8点左右,他驾车行驶至延安路等绿灯通行,准备往左前方行驶至西湖大道。无奈的是,排队车辆打头的那辆车过了10秒还是纹丝未动。

此时,马先生的手已经放在了喇叭扶手上,但心里想到鸣喇叭可能会被罚款还会被扣分,就把罪恶的小手放下了。

“不能鸣喇叭,绿灯也不能走!我好气啊......”马先生攥紧了拳头。

说时迟那时快,马先生想起自己6岁儿子有一个尖叫鸡放在了车里,拿起尖叫鸡就是一顿捏,心中的火气和尖叫声一起发泄出来了。

而此时领头的那辆车像听到叫声一样,识趣地开走了......

马先生说,“其实尖叫鸡声音还没大到打头那辆车能听到,但被堵在路上心里真的很苦闷,捏尖叫鸡属于解压行为。我也很理解在早晚高峰按喇叭的车主,有时候烦躁到想抠方向盘。”

作为一个有18年驾龄的杭州街道老主顾,马先生遇到想狂按喇叭的事儿也不少。

其中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路上遇到那些车子停在路边等人,而又是单车道的情况,哪儿都走不了,完全就是浪费时间。“按不了喇叭,我也不能把头探出窗外,我那个气啊,只能拿手机出气,点开小游戏消消乐就是一顿消。”马先生再次聊起,还是气愤不已。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