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故事大王 ·第四季火热报名中!时间胶囊助力百万学生挑战“故事大王”
2020-10-19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谁是故事大王 ·第四季火热报名中!时间胶囊助力百万学生挑战“故事大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记者 陈彬)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之“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自启动以来,在深圳全城掀起了一股爱阅读、讲故事的热潮。本次活动由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和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深度支持,并成为官方指定体验中心。

未来在长达数月的比赛中,孩子们将通过视频海选、线下比赛、校园选拔、专场选拔等形式,充分展现自己活泼、认真、专注的精神面貌,在自己的成长之路上留下一个个精彩的魅力瞬间和宝贵的成长记录。


【回顾视频】

“谁是故事大王”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全市数十万学生积极参与,历经三年,完成三季。经过三年的培育和扶植,“谁是故事大王·深圳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活动影响力逐年增强,覆盖面进一步拓展,专业水平明显提升,现已经成为深圳市亲子及家校间的“润滑剂”,并成功被收录进深圳读书月、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两大主题活动之中,成为亮点活动!

线上赛区·视频报名

校园赛区·现场比赛

第三季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谁是故事大王 ·第四季”预计将超过200多所学校参加,分为小中组和小高组,海选采取线上赛区、校园赛区、各区分赛区、特约赛区等形式,其中校园赛区将在景鹏小学、阳光小学、西湾学校、丹堤实验学校、华新小学、黄埔学校小学部、南山实验港湾学校、潜龙学校、光明区凤凰学校、滨河小学等学校开展校园专场比赛。此外,在赛事进行之余,组委会还将组织走学校、进社区、聚沙龙等多场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往届优秀选手

学校在颁奖典礼现场领取最佳组织奖

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以“记录点滴成长,助力生涯规划”为理念的服务品牌,与“谁是故事大王”组委会在价值观上高度契合。在“谁是故事大王 ·第四季”比赛中,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和战略合作单位,将通过一系列的产品与服务,全程深度参与,助力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官方指定的比赛体验中心,面向全深圳百余万小学生开放,将以组织系列体验活动和丰富有趣的内容分享等形式,通过高科技的产品和趣味性的互动,让孩子们体验到表演的乐趣、科技的魔力和时间的魅力。

今年组委会特别设立“时间胶囊博物馆”专场赛区,“时间胶囊博物馆”专场赛区创意不断,为比赛增添几分趣味性。

创意一:

比赛双轨制,报名参加“谁是故事大王”的选手也可将自己作品同步提交参加“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

创意二:

线上智能电子时间胶囊记录参赛每一个美好瞬间。

创意三:

采用高科技产品5G智慧校园演播室助力选手展现最精彩的表演。

“时间胶囊博物馆”专场赛区通过高科技的产品和趣味性的互动,让学生体验到表演的乐趣、科技的魔力和时间的魅力。学生想要通过“时间胶囊博物馆”专场赛区参与报名,有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

方式一:

关注“时代的声音Vog”官方微信公众号,建立电子“时间胶囊”,填写选手信息,在广场选择赛事频道,录制或上传作品视频参赛展示个人风采。


报名流程视频介绍

方式二:

往年的时间胶囊博物馆官方体验区也全新升级为“谁是故事大王·时间胶囊”专场赛区,学生可以前往线下赛事专区时间胶囊博物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205)通过5G智慧校园演播室录制表演视频报名参赛,5G智慧校园演播室可以方便快捷地把表演视频同步至“谁是故事大王”比赛广场。


5g演播室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线下专场赛区5G智慧校园演播室录制视频参赛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可以获得时间胶囊的创意产品“阅读卡”,让阅读变得更加有趣;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时间胶囊的特别产品——视频相册,记录成长路上的最美印记。

今年时间胶囊博物馆依然采用“谁是故事大王·时光相册”和搭载5G智慧校园演播室贯穿并记录活动全程,通过自动抓取、智能分类、人脸识别等功能,智能、便捷和高效地记录与甄藏参赛小选手在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和战略合作伙伴,时间胶囊博物馆除了在比赛过程中全程深度参与以外,时间胶囊博物馆还将提供总价值超过一百万礼包的丰厚礼品,鼓励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风采,奖励小“故事大王”们的优异表现,激励学生在学习成长路上不断努力、奋斗!

学校建立“时间胶囊博物馆”记录学生成长

时间胶囊旗下的“成长记录与生涯规划”校园服务项目,以“记录点滴成长,助力生涯规划”为理念,以全球首创的“时间胶囊博物馆”和智能电子时间胶囊两大核心产品为载体,以校企联袂、家校联合、师生联动、亲子联结为导向。通过核心产品、丰富活动、精品课程、科学实践和体验学习等形式,致力于助力学校综合素质教育和生涯规划体系,为青少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成长记录和生涯规划服务。

马上报名参加》》》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