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蚊子“小高峰”杀到!观澜山水田园高风险,深圳这12个小区很危险
2020-10-19 11:39
来源: 晶报

第二波蚊子“小高峰”杀到!观澜山水田园高风险,深圳这12个小区很危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别以为秋天来了,蚊子就会消失!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当北方普遍降温并入秋时,深圳还在暴雨、暴晒、闷热、弱冷空气之间随意切换,这就为蚊虫创造了一个“犯罪天堂”。

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深圳的蚊媒密度正在出现第二个小高峰。深圳市疾病风险预报显示,10月14日至10月20日,登革热的风险级别为“中”。

10月16日,深圳市疾控中心发布了10月上半月(10月1日-15日)的全市伊蚊密度监测结果。在全市设置的443个监测点中,不合格的有205个,占了46.2%。不合格的监测点中,观澜山水田园成唯一高密度“窝点”,高、中密度的22个“窝点”里,有12个是居民小区或城中村,有9个是公园或酒店,有1个是医院。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