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线下!2021春夏深圳时装周即将启幕
2020-10-19 08:51
来源: 晶报

回归线下!2021春夏深圳时装周即将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晶报记者 刘羚)日前,记者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了解到,深圳时装周2021春夏系列(以下简称2021春夏深圳时装周)将于10月21-27日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在为期八天的活动里,将有近60个服装品牌绚丽登场,为市民观众带来精彩走秀。

据了解,本季时装周以“启新·美好生活”为主题,启新,意味着新的起点,更象征着经历疫情后的深圳服装产业重新出发,再科技赋能之下实现可持续发展,造就美好生活未来,不断满足人们对于时尚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亦是深圳时装周自疫情以来首次回归线下。

有关负责人介绍道,本届深圳时装周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形式,创新打造“科技+时尚”为一体的时尚盛会,帮助企业搭建品效合一的展示平台,推动时尚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届时将有50多个品牌参秀,主动发起超100个自播品牌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扩大深圳服装品牌影响力,带动服装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21春夏深圳时装周将延续今年上半年“A/W2020深圳时装周·云秀”的成功合作经验,继续与抖音深度合作,为全网潮人策划一场线上时尚盛宴,全城乃至全国潮人都可参与话题挑战#dou来深圳时装周2#。

据悉,2021春夏深圳时装周除在主会场举办系列精彩走秀外,更在大浪时尚小镇、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深圳龙岗万科广场等设有分会场以及近10长精彩主题活动,市民可通过关注“深圳时装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最新信息并进行参会报名。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