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品党建强新风 龙辉社区举行党群同心同行拓展活动
2020-10-18 1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品党建强新风 龙辉社区举行党群同心同行拓展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党员及居民的文体生活,促进党群交流互动,2020年10月17日,桃源街道龙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群,前往大鹏新区开展了一场以“党群同心同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该活动为民生微实事“不忘初心担使命·精品党建强新风”—龙辉社区党群同心同行项目的第二场,受到社区党群的热切欢迎。

大队伍一分为四,在带队教官的一声声指令下,各队成员间积极配合,及时做出动作,在欢声笑语中为活动热身的同时实现了破冰。最后受惩罚的队伍也开心地接受了小惩罚,大家不在乎输赢,只享受团队合作过程中的乐趣。

破冰分组



攻防箭

感受箭离弦那刻的快感,你攻我守,你追我赶,共同尝试一些不一样的新鲜事物,体验团建的乐趣。

真人CS

空旷户外,大家身披装备,伪装成一个个狙击小能手,认真防守,主动出击,为自己而战,为队伍而战。真人CS的体验过程,锻炼了队员们的个人能力和素质,提升团队成长。



最后,以武书记的总结发言结束了一整天的户外拓展,大家累并快乐着,通过这次活动,龙辉社区党群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汗水、欢笑中收获了团结协助、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和品质,更好地融入社区建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