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有活动!在彩虹社区做快乐少年
2020-10-18 14: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周周有活动!在彩虹社区做快乐少年

莲花街道彩虹社区举办“缤纷彩虹·快乐少年”社区青少年文体活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8日讯(记者 何静)10月17日下午,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党委举办“缤纷彩虹·快乐少年”社区青少年文体活动系列——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尤其带家有学生的家长们,纷纷响应报名,一时间名额爆满。

活动现场聚集了40余对亲子运动员,简单的热身游戏和分组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场“珠行万里”环节,随着老师一声哨响,两只小组立即行动起来,排在首位的队员将圆球放入轨道,计时开始。只见球从各队排在首位的队员面前滚过,进入下一轨道,排在第二位的队员小心翼翼又将球滚向下一名队员的轨道中,而“闲”下来的首位队员则快速跑到队伍末端,举起手中的轨道与前面同学的相接,依次类推。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尽管一次次圆球跌落,一次次的重头再来,但并不影响他们的斗志,越战越勇,相互之间都是“快、快、快”的催促声,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高潮。

小朋友们相互配合玩“亲子面条棍”游戏。

接下来的“绑腿跑”“亲子面条棍”“亲子呼啦圈”等游戏环节,让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广场,家长和孩子们在竞技中获得快乐,越发懂得团结协作的重要,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游戏海洋。

“绑腿跑”游戏。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亲子游戏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发展,也有益于家庭关系的发展。小朋友们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游戏中体验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增进了亲子感情。

据悉,缤纷彩虹·快乐少年”社区青少年文体活动系列包含“中华传统经典诵读”“科学实验秀”“亲子趣味运动会”“青少年形体礼仪必修课”等活动内容,将在每个周末面向彩虹社区居民开展。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