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之星顶流同台!第四届WDS深圳街舞展演开秀
2020-10-18 1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舞之星顶流同台!第四届WDS深圳街舞展演开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8日讯(记者 叶梅)“深圳舞蹈月”好戏不断,17日晚第四届WDS深圳街舞展演在龙华区红山开心麻花6979剧场开秀,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顶流大咖在这一晚齐聚深圳,尽数呈现Popping、Breaking、Locking、Hip-Hop、JAZZ强烈的韵律。

WDS是World Dance Show(世界舞蹈秀)的缩写,已成功举办三届,广邀各国街舞精英参演,将世界一流的街舞创意与实力展现在深圳舞台。本届展演受疫情影响,海外舞者无法亲赴现场,而国内顶级的高手过招,炸场实力也毫不逊色。

随着大型街舞竞技节目《这!就是街舞》大热,街舞真人秀刷新了多项综艺记录,同时让街舞艺术走进大众生活,更多舞者的精彩成长历程为大家熟知和喜爱。本届展演邀请多位《这!就是街舞》超人气选手,这一长串响当当的名字包括:中国顶级Hip-hop团队X-crew队长AK、X-crew成员JC俊、顶级Popping团队舞佳舞成员腾仔、Bboy战神公孙无名、超强Popping联队Ouroboros队长电门等等。这些青春无敌的街舞少年,也早已是征战国内外舞蹈赛事、收割无数奖誉的风云大将,他们极具个性色彩的表演,载着一腔舞者热血和新兴世代的脉动。

街舞团队更是以空前华丽的阵容打出默契配合,展示扛鼎之作。本届展演邀请中国超强Hip-hop国家代表队X-crew,Popping联队Ouroboros,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区总冠军等,深圳本土最具代表性的实力舞团和流行厂牌:九条街、VIP、ADZ、STORM、以及跃动舞团也齐齐到场,同台切磋。

高规格的表演阵容、能量满满的动感舞码打造出国内史无前例的街舞盛会,也将炙热狂欢的现场氛围推向高点。

WDS深圳街舞展演突破以往街舞比赛的范式,多以极具欣赏性的成熟作品呈现,为街舞注入个性故事与在地文化特征,年轻舞者创意与实力的碰撞,让动感十足的街舞艺术与深圳这座活力之城相得益彰。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