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周末晴天为主 早晚清凉需注意添衣
2020-10-17 08: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广东本周末晴天为主 早晚清凉需注意添衣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广东在明媚的阳光中迎来周末。周末两天,广东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白天温度适宜,适合外出活动,不过早晚气温较低,体感上比较清凉,居民外出需注意添加衣物。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粤北部分地区有些零星小雨出现,气温也比较适宜。

根据预报,周末两天,广东大部地区还是以晴天为主,阳光明媚,适宜出游。具体来看,今天,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天为主。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5℃~20℃,南部市县21℃~25℃,其余市县19℃~23℃。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间多云;气温介于21℃到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至80%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空气干燥;气温23℃到28℃;东北风3至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至7级;相对湿度50%至80%。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广东周末两天晴天为主,但早晚气温较低,体感上有些清凉,当地公众早晚外出还是需要适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