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致敬特区40年: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一)
2020-10-16 14:29
来源: 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人工智能朗读:

【心声】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致敬特区40年: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一)

7

用实际行动争做先行示范区发展的时代先锋

廉思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圳、大湾区乃至国家的未来发展都指明了方向。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在具体的工作路径上,总书记提出了6点要求,对深圳如何发展给出了明晰的路线图。也就是说,总书记既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又告诉了我们工作的方法。可谓语重心长,情真意切。

我作为市新联会的一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六点教诲,在未来的工作中,把报国之志深深融入学问之道,一方面做到“行为向下沉”,通过新联会的平台,积极为身边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地关注、关心、关爱群众,用‘群众的语言’和‘群众的方法’来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共同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另一方面还做到“认识向上升’,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鲜活的话语体系,向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年朋友讲清楚中国发展的历史逻辑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群众以更开阔的胸襟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以更坚定的自信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