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致敬特区40年: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一)
2020-10-16 14:29
来源: 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人工智能朗读:

【心声】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致敬特区40年: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一)

6

争做新时代的书写者奋斗者

廖群诗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

匠心独运丹青手,如椽巨笔绘奇峰。进入新时代,时代洪流、国家宏愿、历史选择,共同指向了深圳。

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万众瞩目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对新时代深圳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

40年风雨同舟,40年春风化雨,波澜壮阔,气势宏伟,有太多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作家,深知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现实主义精神、浪漫主义情怀相结合的创作道路,创作出不负时代的作品,这是新时代赋予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作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

“听党话,跟党走”,我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作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特区文学事业和网络文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凝聚新力量,共画同心圆。致敬特区40周年!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