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浪卡”刚走,南海低压就生成?!还有冷空气?深圳到底啥时能入秋
2020-10-16 08: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台风“浪卡”刚走,南海低压就生成?!还有冷空气?深圳到底啥时能入秋

新热带低压生成

据@广东天气:【快讯!新热带低压生成】今天(15日)下午14时,南海中部海面的热带扰动已发展为热带低压,其中心距离西沙永兴岛偏东南方向约550公里,也就是在北纬15.1度、东经117.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6级(1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2百帕。

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16日从西沙群岛南侧海面经过,16日夜间将登陆越南中部沿海,对我省陆地无直接影响。

低压未来的发展好南也好难,对我省的影响主要是沿海大风!15日-18日,北部湾和我省海面东北风6级~7级、阵风8级,台湾海峡和南海中北部海面东北风7级~8级、阵风9级。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