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环境将大大改善 中英街社康中心重建工程有序推进
2020-10-15 1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就医环境将大大改善 中英街社康中心重建工程有序推进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中英街社康服务中心重建工程进展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0月14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淑安带领公共服务代表专业小组部分代表视察中英街社康服务中心重建工程进展情况,督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中英街社康服务中心重建工程进展情况

代表们一行实地查看中英街社康服务中心重建工程的建设及初验情况,详细了解该社康服务中心的设计、功能、结构和运行前的准备工作。据了解,中英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启动重建工作,新址落成后,社康中心业务用房条件大大改善,在原来服务的基础上可大力开展新业务、新项目。中英街辖区居民构成以老年人居多,对于康复理疗等需求较高,下一步,社康中心将引进新的仪器设备,开展更多检验检测项目,满足辖区居民日常诊疗需求。

中英街社康服务中心

视察过程中,梁景海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质量给予了肯定,要求区工务署及施工单位抓紧该项目收尾工作并对初验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尽快完成该项目终验工作。区卫生健康局要加强社康医护人员配备,完善社康业务,充分利用和发挥社康中心作用。梁景海表示,推进社康中心建设,是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内容,要通过重建和改建工程,推动业务用房面积扩展,服务流程再造,整体面貌改观,真正促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方便群众就医,全面树立起盐田社康服务的品牌。

随后,梁景海一行实地查看了中英街的疫情防控、商铺经营和游客管理情况。梁景海表示,中英街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优化通关环节,提升消费体验,加快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