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罗湖>

12首歌曲献礼特区40周年 罗湖原创歌曲演唱会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12首歌曲献礼特区40周年 罗湖原创歌曲演唱会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上午10:35分,该演唱会录像在深圳广电集团生活娱乐频道全程播出,获得群众纷纷点赞、一片好评。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胡忠阳)“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刚刚结束,有深圳经济特区“长子”之称的深圳市罗湖区,满怀激情地推出了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组织的“深音飘过四十年·罗湖原创歌曲演唱会”。10月15日上午10:35,该演唱会录像在深圳广电集团生活娱乐频道全程播出,获得群众纷纷点赞、一片好评。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得到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和深圳特区报等媒体大力支持的演唱会,录制精良,视听华美。

歌曲创作是深圳市罗湖区的强项,中国大陆的流行歌曲即由此发端。四十年来,《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跟随你的队伍越走越长》、《山歌唱出好兆头》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罗湖原创歌曲,经由影视、广播等媒体传播,风靡大江南北,反映了时代剧变,表达了人民心声。此次演唱会,精选了其中的12首歌曲,由熊家源、余凤兰、刘小幻、范媛媛、杨乐、支慧、赵久峰、都园园、王景、徐余瀚韵等数位深圳歌唱家倾情演绎,其中既有创作于上世纪的歌曲,也有近年来新创作的歌曲,堪称一场声乐盛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