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 6000个座位恐“一票难求”
2020-10-15 08:0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上海德比 6000个座位恐“一票难求”

人工智能朗读:

中超第2阶段将重燃战火 两大赛区拟开放比赛场次并增加观众席位

上海德比6000个座位恐“一票难求”

北京青年报2020年10月15日讯 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阶段赛事将于10月16日至11月12日在苏州、大连两个赛区重燃战火。16支俱乐部也将正式拉开争冠、保级竞争大幕。10月14日上午,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球迷,满足球迷们现场观赛需求,赛事组委会将结合第1阶段赛事成功开放经验及防疫专家指导意见,在中超联赛第2阶段将继续向球迷观众开放比赛场次,并将以严抓疫情防控为前提,有限增大开放规模,安全、有序组织球迷入场观赛。

随着中超联赛第1阶段结束,16支中超俱乐部暂别赛场,进入到短暂的休赛期。与此同时,中国足球协会及苏州、大连赛区组委会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第2阶段备赛工作中。其中,就第2阶段票务及开放看台计划,两地组委会分别与地方政府及防疫、交通、安保、场馆等多单位、多部门展开协商,并积极与售票机构、俱乐部球迷组织沟通,力求做好第2阶段球迷观赛工作。

据悉,结合两地防疫政策、场馆条件、球迷情况等现实因素,中超联赛第2阶段苏州、大连赛区将分别实行票务及开放看台计划。其中,苏州赛区拟计划开放所有比赛场次,同时进一步扩大观赛规模,简化购票流程,无需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大连赛区拟计划开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金州体育场两座球场的比赛场次,每座球场的开放容量扩大至3000个座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超联赛第2阶段期间,球迷朋友们可通过大麦网及俱乐部官方球迷组织两种方式购得球票,比赛当天,凭赛区所在地健康码、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入场观赛。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及两地防疫政策,确保广大球迷安全、有序观看比赛,具体开票形式及观赛要求将根据属地防疫、安保等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统一安排、动态调整。

由于在首阶段赛事结束时,第2阶段首轮也就是第15轮赛事的对阵形势已经出台,因此已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对重返赛场观看“淘汰赛”跃跃欲试。举例来说,10月18日晚,苏州奥体中心将上演本轮焦点大战——申花与上港之间的“上海德比”。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组委会鉴于比赛的特殊性以及场地看台容量等因素,计划将把本场比赛对观众开放的座位数量增至6000个左右。

两队球迷已经通过各俱乐部纷纷踊跃报名观赛,而由于上海与苏州地理位置相近,从上海市区到苏州奥体,驱车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即可到达,因此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一票难求”。

16强全部抵达赛区 全员核酸检测呈阴性

昨日,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组委会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参加中超联赛第2阶段赛事所有16支球队全体成员(进驻蓝区成员)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10月16日在苏州、大连赛区开启第2阶段比赛征程。截止到13日晚,16支参赛球队全部进入两个赛区。所有入驻蓝区人员经过核酸检测后,测试结果全部为阴性。

其中,青岛黄海青港在抵达大连进入蓝区前,全队已连续进行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中超赛事组委会也在通过官方渠道表态称:“感谢为中超联赛保驾护航、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期待第2阶段赛事精彩、有序。”【编辑:陈海峰】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