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一部”出手!颤抖吧 “碰瓷”的人!
2020-10-15 08:01
来源: 央视财经

“两高一部”出手!颤抖吧 “碰瓷”的人!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0月21日,江苏的崔先生驾驶汽车由上海返回昆山,途径沈海高速时,突然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了意外。画面显示,白色轿车实际上早就瞄上了崔先生的车,在跟随了崔先生一段路之后,发现崔先生有变道动作,就同时缓慢靠近,并降下车窗弹射不明物体。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刑侦支队九队队长项俊:后排的作案人员会将他这一侧的窗户摇下来,使用弹弓弹射橄榄,使得被害人车辆发出声响,让被害人误以为发生了碰擦。

就在崔先生下车查看之际,白车司机趁崔先生不注意,在崔先生的车辆上用工具摩擦出一些痕迹,让崔先生误以为确实与对象车辆发生了碰撞。经过半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在江苏、湖南等地成功抓获碰瓷团伙的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车辆两辆。经查证,8名犯罪嫌疑人分属两个诈骗团伙,总共作案130余起。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