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遭吐槽:不送耳机和充电器是真环保吗
2020-10-14 14:21
来源: 澎湃新闻

iPhone 12遭吐槽:不送耳机和充电器是真环保吗

人工智能朗读:

一位网友表示,2016年iPhone7取消耳机接口、2017年iPhone X取消Home键,2020年iPhone12盒子里没有耳机和充电器,2021年盒子里没有iPhone。

又一位网友调侃,iPhone12盒子里没有耳机和充电器,iPhone13可能只有个盒子。

还有人用苹果发布会上表示重磅推出的Slogan“One more thing”(还有一个)做调侃,称现在是“One less thing”(又少一个)。

充电模式的改革是环保吗

实际上,取消盒内附送的充电器,转而随附USB-C转Lightning接口快充连接线,只是此次iPhone12在充电模式上作出重大改革的一个侧面。

新款iPhone12全系支持全新MagSafe无线充电器,能提供最高15W的充电功率。目前,MagSafe充电器已在苹果官网上架,售价329元起。

不过对于充电电缆接口的不兼容,也有很多网友吐槽,称这不是真的环保。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