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遭吐槽:不送耳机和充电器是真环保吗
2020-10-14 14:21
来源: 澎湃新闻

iPhone 12遭吐槽:不送耳机和充电器是真环保吗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0年10月14日讯 10月14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年度科技春晚”,发布了首次支持5G的手机——iPhone12系列,共四款机型,国行售价最低的iPhone12 mini价格为5499元,顶配版的iPhone12 Pro Max价格近1.2万元。

新品发布后,网友们也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其中火力最猛之处在于此次iPhone12盒子里不包括充电器和耳机了,有人说下一代iPhone13是不是只剩个盒子了;还有网友犀利指出,由于充电线接口兼容问题,苹果还是在让人们买更多转换器。

不送充电器和耳机

如外界传言,苹果此次iPhone12产品线取消了原来iPhone产品包装内都会随附的充电器和EarPods原装耳机。

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计划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这将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并且避免采矿及使用珍贵原料。

这一巨大的改变让众多网友深感意外,一方面有网友吐槽是不是接下来连手机也没有了,另一方面有网友吐槽称苹果虽然嘴上说充电器可以重复使用,但又推出了和以往所有充电器都不兼容的充电线新接口,还是在要求用户去更新换代。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