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乐教育成立12周年,开启“550战略计划”
2020-10-11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思考乐教育成立12周年,开启“550战略计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1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常军平)从几间简陋的教室到在香港成功上市,它,只用了12年时间,它就是思考乐教育(以下简称思考乐)。昨日,思考乐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启远携中高层管理团队及核心员工代表,出席“勇者·无疆”思考乐教育成立12周年庆典,邀请众多学界专家、业界权威、商界领袖和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思考乐新时代。

庆典现场,来宾们、思考乐元老对思考乐教育成立12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达了他们对思考乐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深厚期许。思考乐的老师们用诗朗诵、歌声、舞蹈等丰富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陈启远以《遇见最好的自己》为题发表致辞,回顾了思考乐十二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向同事们透露了未来的发展蓝图——“550战略计划”——“5年,在超过50座城市中,建设超过500所分校,实现营收目标50亿,这是数千思考乐人接下来的共同目标。”他强调,思考乐一直坚持人才战略是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要让人才在思考乐得到成长的舞台和发展空间,成就团队,成就自己。思考乐将紧抓时代机遇,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志在成为中国教育新力量。

据悉,今年思考乐教师合伙人团队新增193名教师,集团为此规划了数千万资金奖励,单个最高奖项超98万。思考乐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齐明智表示,思考乐构建的行业首个教师合伙人机制,在过去2年的运行过程中得到不断完善。“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高度契合下,教师的人才效能得到完全释放,从而成为推进思考乐可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希望思考乐所有教师不忘教学初心,用扎实的教学质量推进思考乐未来发展。”

现场还为2020年暑假突出贡献校区颁发特别奖项,表彰校区及个人为思考乐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思考乐沉心教学的重要一步——“思考乐教育集团教学管理黄埔班”。据了解,“黄埔班”用创新的实战案例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专家教授团队、通过为期半年的专业化的研修,培养一批能掌握前沿教育理念,了解国家考试评价体系,具备课程研发能力、课堂教学指导能力、教师培训能力、教研管理能力以及演讲与表达能力的思考乐后备干部和教学名师,将评选一批思考乐特级教师、领航教师和先锋教师。

目前,思考乐教育集团含网校、升学、乐学、双师等多个主营板块,“思考乐成立12年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与肯定。未来几年,我们会将模式推向大湾区更多的城市,以及浙江、江苏等多地。思考乐在过去几年里,筹建了7所希望小学,赞助了一些大学的研究项目,举办了很多公益活动。作为一家有担当的公司,我们希望在思考乐越做越大的时候能更多地回报社会,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有更宽更好的未来。我们会坚持走下去,这也是我们的初心。”陈启远如是说。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