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图!每张最高可奖1000元!“今日深圳”优秀摄影图片等你投稿
2020-10-09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城寻图!每张最高可奖1000元!“今日深圳”优秀摄影图片等你投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9日讯(记者 李丹璐)为全面宣传深圳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国内外展现充满魅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大都市形象,9月30日至10月30日期间,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特别推出“今日深圳”优秀摄影图片征集活动。该活动立足深圳,以深圳城市风光、深圳科技创新、深圳文化时尚、深圳民俗风情四大主题,面向公众公开征集原创摄影图片。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提供200—1000元/张不等稿费。入选作品将纳入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城市宣传图片库用于城市形象宣传推广。

据了解,征稿内容可为深圳城市各中心组团全貌的航拍实景,具有城市代表性的建筑、历史景观、交通枢纽、绿色生态、空港、码头、口岸、地铁,城市主干道等;具有城市代表性的产业创新载体、重点实验室、工商科技设施、突出的经济发展成果等;具有标志性的城市文体设施,以及深圳人文生活、法治建设、国际化公共活动、民俗风情活动等。

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可前往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或直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