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潮惠高速明日出口车流达22万车次
2020-09-30 23: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预计潮惠高速明日出口车流达22万车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绪山 通讯员 林雪萌 文/图)记者9月30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潮惠高速获悉,根据往年重大节假日车流规律和特点,预计中秋、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9日)该高速公路出口日均车流或达18万车次,同比增长13%;今日,车流通行小高峰趋势已经出现。潮惠高速方面预计,明天(10月1日)为假期期间流量最高峰,出口车流预计达22万车次。

据介绍,“双节”黄金周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为确保过往司乘人员通行体验不打折扣,潮惠高速全体员工将参与应急保畅。

“公司疫情防控期间成立的‘党团志愿服务队’和‘应急保畅小分队’全部驻点各站队,进一步充实收费现场的人员力量,做好收费站及路面的交通组织,保障车辆快捷通行。”潮惠高速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金周期间,他们将每天组织志愿者到沿线服务区、收费站开展“爱国护卫”“文明新风,有你有我”等路容路貌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落实集团党委“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号召。

据悉,本月24日,潮惠高速还联合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应急管理局等属地单位,在潮惠高速莲花山服务区南区举行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联合演练,进一步提升各相关部门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处置能力、自救抢险能力、快速反应能力以及协调作战能力,力争实现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危害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现在我们公司员工在‘i志愿平台’的注册志愿者已接近700人,志愿者人数占职工总数的80%以上。在这个黄金周期间,我们全体员工将在党团志愿者的带领下,投入到路段的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生日献礼。”潮惠高速负责人说。

潮惠高速方面温馨提醒:节假日期间,路面及各收费站点车流较为密集,自驾出行应该尽量控制车速,不得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并注意以下几点:

1、出行请提前规划好时间线路,可通过“广东高速通”“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软件等查看实时路况,及时错峰避堵。

2、如遇“人未伤、车能动”的轻微交通事故,请选择事故快速处理方式,尽快撤离事故现场,防止二次事故。

3、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96998或4009-3-0000-2求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