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身着救火服上“T台” 这场消防时装秀吸引上万人观看
2020-09-30 1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消防员身着救火服上“T台” 这场消防时装秀吸引上万人观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涂胜 韦世超)为深入推进文化建设试点建设工作,丰富消防指战员的文化生活,9月27日,龙华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消防时装秀暨中秋文艺演出活动。

a13dbe4ba063e47d4f9a57a0ccea9ed.jpg

演出在雄浑的鼓点声中拉开帷幕,《红门舞龙》活灵活现、气势磅礴;随后的《中秋话消防》曲艺表演中,消防指战员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基层指战员的消防生活,引人捧腹;一支《月上中秋》古典舞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指战员热情高涨、喝彩连连。演出最精彩的部分当属消防时装秀表演,只见参演的消防指战员们身穿“火焰蓝”制服、消防战斗服、轻型潜水服、湿式水域救援服、防化服等10余种灭火救援中常用的服装,搭配相关器材装备缓步走上T台,在T台的展示区摆出各种“酷酷”的造型,既展现了时装创意,还凸显了消防指战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最后,在《不忘初心》合唱中,整场文艺汇演拉下帷幕。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