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太青少年国际器乐锦标赛报名启动
2020-09-30 0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四届亚太青少年国际器乐锦标赛报名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张晋鹿 )近日,由深圳报业教育传媒集团担任指导机构,亚太管乐联盟联合主办、深圳市金紫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主办的2020第四届亚太青少年国际器乐锦标赛(以下简称“亚乐赛” ),目前已经进入报名和参赛作品备战阶段。

作为国际合作共建、具有影响力的综合音乐赛事之一,“亚乐赛”是亚太地区各国合作共建的重要音乐赛事之一,每两年一届,设专业、非专业组,采用初赛、复赛与决赛(两轮)共四轮比赛环节。比赛项目包括了键盘乐、弦乐、管乐、打击乐、民族器乐、室内乐重奏 /合奏、乐团 /行进乐队等77项。

来自22个国家的各学科300多名专家及演奏家为评审委员会成员,将遵照国际标准惯例,为亚乐赛青少年专业及非专业参赛选手做出专业、公平、公正的评分和指导。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官方公众号“亚乐赛”及官网了解赛事信息,进行线上报名,上传参赛视频作品;深学 APP将持续关注本次活动,推出系列专题与报道。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