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段子!深圳一男子辅导孩子作业被气到心梗,入院抢救……
2020-09-30 10:02
来源: 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不是段子!深圳一男子辅导孩子作业被气到心梗,入院抢救……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

一写作业,鸡飞狗跳

这已经不是一句玩笑话

而是当下很多父母辅导孩子的真实写照

最近,就有一位深圳爸爸

因为辅导孩子写作业

被气到心梗,送进医院抢救……

给娃辅导作业 

45岁老爸被气到心梗,入院抢救 

刘先生今年45岁,自今年9月开学以来,他每天除了勤勤恳恳地上班,回来还要投入到培养祖国花朵的大业上去。

上周,刘爸照常辅导小学三年级的儿子写作业,老父亲唾沫横飞,同一道题讲了无数遍,孩子还是一脸蒙。暴怒中的老父亲只能一边抓狂,一边继续给孩子辅导。

突然,刘先生觉得胸口有点痛而且喘不上气,于是叫来老婆继续给孩子辅导,但依旧鸡同鸭讲,对牛弹琴……

看这情况,坐一旁休息的刘先生“蹭”地一下站起来,正想再次加入“战场”。可此时,刘先生胸口一阵绞痛,突然眼前一黑,晕过去了。

在家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下午,依然难受的刘先生来到了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

可刚到急诊大厅没多久,刘先生就晕倒在地,身体抽搐、口吐白沫、小便失禁。医护人员立刻上前急救,约5分钟后刘先生才恢复意识。

心内科医生赶到现场会诊,经过检查后,诊断为:急性冠脉综合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心梗”。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