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9-30 09: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09月30日讯 9月29日上午,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推进我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红军主持会议。

王伟中对我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深刻领会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自觉把推动规划实施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要聚焦我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在青年思想引领、求学求知、建功立业、权益保障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不断提高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做好统计监测指标分析工作,更加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推动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粤宗)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