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举办“山海度假节”
2020-09-30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东部华侨城举办“山海度假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石海华 张志灵)国庆长假来临之际,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以“山海相约,浪在盐田”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东部华侨城“山海度假节”在东部华侨城拉开序幕。

据悉,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以“畅游山海、健康盐田”为主题,秉承兼容并蓄、全域融合的原则,重点推出“旅游+文化艺术”“旅游+运动赛事”“旅游+休闲娱乐”“旅游+美食购物”“旅游+产业会展”等六大类30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呈现黄金海岸的魅力,展示盐田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新形象,为游客带来一场文旅盛宴,为深圳旅游注入新动力。

在此期间,东部华侨城推出以“草原风情、乌兰牧骑”为主题的山海度假节,推广“健康生活山海度假”理念,力求给广大游客带来集“白+黑”、“吃行住游购娱”于一体的复合式度假体验。

由深圳东部华侨城联合内蒙古通辽市政府举办“乌兰牧骑艺术季”是国庆长假的重头戏,它生动地呈现“草原风情·乌兰牧骑”的场景,让观众感受来自科尔沁草原《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带来的内蒙科尔沁草原风情魅力。

此外,国庆期间东部华侨城还举行篝火狂欢夜、山海人鱼情、梦幻4D钢花秀、“湾区之光”北极光影秀、”湾区之夜“潮玩集市等节目。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