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区联动,福田区社会组织走进盐田区交流走访
2020-09-29 1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跨区联动,福田区社会组织走进盐田区交流走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记者 叶梅 通讯员 林梓浩 方彦丹) 近日,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益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党建引领助推社区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培育计划走进 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 (盐田区社会组织党群中心),展开交流学习。

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任何俊带领交流学习团参观中心,介绍了培育发展中心的功能定位、盐田区社会组织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福田、盐田两区各社会组织展开交流互动,就各自专业领域寻求资源对接与合作,集体听取了盐田区2020年等级评估新晋获得5 A级社会组织代表分享发展历程和创建5A组织的经验心得。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作“发挥社会组织榜样力量”主题演讲,为交流参访团带来社会组织运营管理的新视角新思路。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福田区与盐田区两区社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形成资源链接,为后续发展互相提供支持。

据了解,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以“引领、凝聚、服务、创新、发展”为宗旨,以打造盐田区社会组织“三基地三平台”为目标,着眼于构建一个“党建引领、主体多元、资源整合、服务集约、治理创新”的社会组织发展生态圈。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