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贺国庆,星海名城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2020-09-29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中秋贺国庆,星海名城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9月28日,由星海名城社区党委、星海名城社区居委会主办,星海名城警务室、星海名城第六届业主委员会、午越物业星海名城管理处、午越物业星海名城七期管理处、振业•星海商业广场运营中心、星海名城老年协会协办的迎中秋贺国庆文艺汇演在星海名城七期东广场圆满结束。

image.png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星海声乐艺术团为群众带来了专业的、振奋人心的合唱,激起了场下所有观众的热情,高昂的歌曲过后还有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有经典的京剧表演、模特走秀、广场舞、交谊舞表演等,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热烈,乐也融融。

image.png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加深了居民们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弘扬了中华文化,增强了居民们对祖国的热爱!

image.png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