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低碳生活 ​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首届深圳科普月系列活动走进白沙岭社区
2020-09-28 1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节能环保低碳生活 ​2020年全国科普日暨首届深圳科普月系列活动走进白沙岭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及节能减排的工作部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区,落实市区关于节能减排的工作要求。

2020年9月26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启新科普促进中心承办、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协办、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持的以首届深圳科普月系列活动--“节能环保、低碳生活”为主题的节能环保活动,走进了福田区白沙岭社区公园广场,邀请社区居民共同学习节能环保科普知识。


现场活动主要通过节能减排环保科普展示、节能环保趣味活动、变废为宝DIY活动、垃圾分类飞行棋、亲子涂鸦、问题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宣传环保理念。

 

 

通过这次节能环保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节能减排意识,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节能环保、低碳生活活动中。号召居民争做“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在深圳社区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努力营造节能降碳的社会新风尚。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