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优秀作品亮相坂田街道抗疫主题书画展
2020-09-28 17: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幅优秀作品亮相坂田街道抗疫主题书画展

参展作品《零点出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王丰 夏思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为了表现在这场防疫、抗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英勇故事和感人瞬间,坂田街道于9月28日在坂田街道艺术展览馆举行《同饮一江水——坂田街道防疫抗疫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100幅优秀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月26日。

参展作品《战必胜》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自筹备起历时半年之久,并在今年五月份先期举办了《山河无恙·春暖花开——坂田街道群众抗疫防疫主题美术书法作品网络展》,线上展出后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此次展览也是坂田街道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以艺术的形式表现坂田街道防疫抗疫工作的延续和升华。

参展书法作品

据了解,在坂田书画协会全体会员及坂田辖区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展览共征集到美术书法作品190余幅,经专家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受激发了辖区艺术家的创作热情,大家纷纷通过文艺作品记录、赞扬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坚定了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并向在此次防疫抗疫工作中付出巨大牺牲及作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广大市民群众表示敬意!”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