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小区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8岁女孩昏迷住院23天,家属欲追究狗主人刑责
2020-09-28 09:10
来源: 红星新闻

母女俩小区散步遭烈性犬咬伤 8岁女孩昏迷住院23天,家属欲追究狗主人刑责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5日,江西南昌。8岁的小小和妈妈一起在小区内散步时,突然被一条罗威纳犬袭击,小小全身大面积被咬伤,伤口深及胸腹壁。

经过23天的治疗,小小脱离危险期并出院。“伤口不能碰水也不能沾汗水,后期还有漫长的疤痕修复和心理创伤修复过程。”小小父亲王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令他气愤的是,事后狗主人肖某没有一句道歉的话。

全身被大面积咬伤的8岁女孩小小

“到目前为止就给了四万的治疗费,还是在警方多次协调下才给的。”王先生说,肖某要求后续赔偿走法律程序。

王先生说,罗威纳犬属烈性犬,是南昌禁养犬类,且肖某姐姐曾称因狗在家里咬了人,才被拴在外面。他要求警方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肖某刑事责任。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