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子文首部译作《小王子》签售会在南山京基百纳广场成功举办
2020-09-27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苑子文首部译作《小王子》签售会在南山京基百纳广场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畅销书作家苑子文携首部译作著名儿童文学短片小说 《小王子 》于昨日在深圳南山京基百纳广场成功举办签售会。本次签售会由南山京基百纳广场、言几又·今日阅读联合举办,苑子文首部译作《小王子》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情追捧,签售会现场的图书名额已售罄,书粉们亦早早在现场等候活动开始。

苑子文在签售会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粉们分享了在翻译《小王子》作品时的独特内心感受,使读者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译作中细腻的情感,发现苑子文赋予文本的温暖与诗意;在互动提问环节,苑子文也通过幽默、温暖的话语激励着读者朋友们,有爱的互动让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现场氛围热烈。

南山京基百纳广场曾多次成功举办相关活动:2018年沈肯尼《离开我,遇见我》全国读者见面会深圳站、2019年陶立夏,卤猫《甜月亮》签售会深圳站等,是深圳拥有丰富业态的超大型社区购物中心,集歌力思、AMASS、吉祥斋等精品女装,海底捞、太二酸菜鱼、奈雪の茶、喜茶等人气网红餐饮,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乐高活动中心等教育机构,太平洋影城、天虹等主力店于一体。金秋10月即将到来,同时也将迎来南山京基百纳广场12周年庆,届时将以森林,萌宠等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治愈心灵,畅快呼吸,让生活在这钢筋,混凝土组装的城市里人们,不再机械麻木,要你萌,很有趣!南山京基百纳广场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体验、舒适的购销环境,带给顾客全新升级体验。

言几又·今日阅读位于南山京基百纳广场负一楼,是集实体书店、咖啡文化、文创产品、文艺沙龙、特色体验空间为一体的文化生活体验空间,未来将继续为读者们提供更多新书签售会机会,与作者们近距离面对面分享交流心得,让人们的生活更书香四溢。

苑子文作为90后作家、译者,曾著有《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穿越人海拥抱你》等作品,而《小王子》是苑子文首部译作。此译本为图文版全新译本,内文插图邀请法国著名插画师对原版插图进行修复,更为生动地呈现其经典韵味。在深圳站签售会活动现场,销售一空的作品,热烈的人气,对译作的理解等均让人们感受到广大读者对苑子文及《小王子》的热情,活动结束后作者与读者们一同合影留念,保存下珍贵的瞬间,一本带有法国的浪漫温暖,充满幻想的奇遇译作在南山京基百纳广场与读者共同见证。 (吴艳)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