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生产车辆定点加油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生产车辆定点加油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生产车辆定点加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以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及服务,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2、投标单位要求是加油站企业或加油站企业的合法代理商,企业合法代理商需具有企业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3、投标人应熟知本次标的制造及验收标准。所提供相关产品必须为原厂包装、最终用户必须为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20年10月12日上午9:0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原件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备查)加盖公章复印件(代理商需提供企业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并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9:00—11:30递交或邮寄到。领取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丽路2号深圳报业传媒产业园综合楼409

联系人:鹿先生

报名电话:(0755)23676923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7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