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完美收官 助推国内棒球运动发展
2020-09-27 0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完美收官 助推国内棒球运动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9月26日晚,首届KBSL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中山公园棒球场燃情挥棒,由 Gunners与深圳市光晟棒球队展开巅峰对决。总决赛之夜吸引了许多棒球运动爱好者以及正接受棒球培训的小学员前来捧场。

双方对战五局,在晚上9点15分, Gunners投手22号卓琳凯精彩的三振出局,成功守住比赛胜利,帮助Gunners队以4-2战胜深圳市光晟棒球队,同时更以5战全胜的不败金身夺得本届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的总冠军奖杯。 SZ Gunners球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因对棒球的热爱而聚集,并致力推广棒球运动。队内星光熠熠,其中包括前美国小联盟选手许桂源,他在2015年加盟MLB球队巴尔的摩金莺队,也使其成为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发展中心在中国培养的青年才俊中被大联盟俱乐部签下的第一人。

Gunners队夺得首届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总冠军

本次联赛从9月4日持续到9月26日,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8支参赛球队为广大市民呈现了15场精彩的棒球比赛。 KBSL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旨在传播棒球文化,开创棒球社群夜场运动新方式,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棒球爱好者打造职业级的夜场比赛交流平台。同时,这也是中山公园棒球场总运营商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在棒球赛事领域的首次探索。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对本次赛事主办方表示赞许,他认为,启用优质的场地,凭借丰富的赛事组织经验,将一个业余联赛办得如此有声有色,把棒球运动的欢乐、青春、燃和帅气的多元化形象展示给大众,有助于带动更多人认识棒球运动,吸引更多人参与棒球运动。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

近年,国内的青少年棒球培训越来越普及,过去12年间有超过130万在校学生参与过MLB组织的青少年棒球培训及相关棒球联赛。祁冬表示,MLB过去主要关注青少年棒球培训,而此次佳兆业棒球夏季联赛的圆满举办,为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行业树立了信心。未来MLB也将考虑参与到成人业余赛事组织中来,利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平台与资源,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合作,共同推动相关棒球比赛在中国的发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