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 深圳4集体6人上榜
2020-09-27 08: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东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 深圳4集体6人上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 2020年09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9月2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官网发布《关于表彰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授予39个集体“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授予79人“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深圳市4个集体和6人榜上有名。

深圳市获得“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4个集体是:深圳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深圳市盐田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

深圳市获得“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的6人是: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陈蓟;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七级职员刘有成;深圳市晚象牙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丽;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艾尼瓦尔·阿布都热依木;深圳市钜力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罗伟;深圳市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村寨部总监和忠义。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