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第一场集市 夜里风里雨里都在满京华艺术小镇等你
2020-09-26 23: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秋天里第一场集市 夜里风里雨里都在满京华艺术小镇等你

松岗周末创意集市(中秋国庆专场)专线列车发车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蔡舒雅)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独特诠释,独一无二的美好生活想象,全方位的惊喜亮点,松岗周末创意集市(中秋国庆专场)专线列车发车了:第一站工业时光博物馆寻找童年记忆;第二站欣赏川剧变脸、传统皮影戏和魔术等传统文化艺术展演;第三站猜灯谜领礼物;最后一站文创集市一条街,逛集市,乘上专线列车给你前所未有的中秋体验。

9月25日19:00-22:00,在松岗街道满京华艺展中心艺术小镇举行“金秋迎国庆古韵中秋看沙浦”松岗周末创意集市专场活动,与市民共庆中秋与国庆两大佳节。本次活动由松岗街道党工委指导,沙浦社区党委主办,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协办,并得到了深圳新闻网、松岗微生活、朝阳教育培训中心(久音传奇乐队)、艺小萌艺术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本期集市内容丰富,除了舞台上为大家准备的精彩流行乐队表演、粤剧演出、川剧变脸、魔术、节目演出以外,现场还安排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皮影、猜灯谜、汉服体验等等特色活动,游艺乐园体验和品赏体验活动。吃喝玩乐齐聚在满京华艺术小镇,为居民奉上中秋国庆主题的沉浸式体验,一同酌一口清茶,品几口月饼,畅玩一整晚时光。

据了解,松岗周末创意集市是松岗街道党工委联合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推出的品牌文创活动,为助推辖区复工复产,刺激市场消费活力,创新党建与产业共创形式,跟党一起创业,让经济恢复更有热度。在街道党工委和满京华集团的共同努力下,还打造了“松岗文化创意基地”、“深港青年松岗创意园”,涵养同宗同源的文化底藴,不断增强港澳同胞的认同感和凝聚力,期待将来能成为文化创意、创新创业的聚集地。

近年来松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文化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保护,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优势显著,文化惠民形式多种多样、品牌迭出,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魅力的文化松岗形象,在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