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田区社区社会组织涉税事项误区及风险探索工作坊顺利开展
2020-09-26 22: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福田区社区社会组织涉税事项误区及风险探索工作坊顺利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记者叶梅 通讯员 林梓浩 方彦丹)近日,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益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党建引领助推社区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培育计划“社会组织税收纳税申报与税收优惠”主题组织运营探索工作坊在彩福大厦4楼会议厅顺利开展。

本次工作坊邀请了高级会计师、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深圳)智库专家周歧松老师为30位来自福田区各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进行分享。

通过活动前期走访调研收集到的反馈,周歧松老师根据学员需求积极响应。周歧松针对社会组织的纳税义务、涉税税种及税(费)率,详尽的解读了增值税、附征税、企业所得税等社会组织税收优惠政策,提醒学员们牢记统一的纳税期限与申报时间,带领大家一起探索不规范申报纳税所带来的风险,并提醒学员应该重视社会组织纳税申报工作,走出误区。

周歧松老师在活动的最后还重点解读了社会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申请的全步骤,逐条逐款解读每项申请材料其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与学员们展开互动交流。

学员们表示课程内容非常细致,通俗易懂,很有收获,对组织财务管理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主办方再次举办专场主题活动。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