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社会信用体系解读沙龙顺利开展
2020-09-26 22: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社会信用体系解读沙龙顺利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记者叶梅 通讯员 林梓浩 方彦丹)日前,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益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守信用行万里”福田区个人社会信用建设宣导计划在梅林街道梅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举办了三场专场社会信用体系解读沙龙,活动吸引了来自周边的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本次系列沙龙是为宣传和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努力创建法治城市示范的战略定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领域宣传普及工作。

沙龙活动邀请到个贷客户经理王坚发作主题分享。王坚发为居民朋友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过程,包括其中涉及到的相关法律法规,另外从个人信用报告方面,分享获取信用报告的渠道、介绍信用报告的组成,通过个人征信报告分析对个人信用的评定,以及如何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提出诸多建议。

最后王坚发通过典型案例解读,分享信用记录对个人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居民朋友通过此次活动,深受启发,对个人社会信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编辑:柳娜]